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綠營公投說明會暴增7倍 朱立倫酸:資源無限 700倍也正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1日舉行黨團會議,黨主席朱立倫應邀出席,與黨籍立委溝通。(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1日舉行黨團會議,黨主席朱立倫應邀出席,與黨籍立委溝通。(記者方賓照攝)

2021/11/11 09:3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1218四大公投邁入倒數,外傳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因反應熱烈,預計從300場暴增7倍到2100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赴立院參與國民黨團大會溝通修憲共識,朱會前受訪酸說,民進黨資源無限,700倍也很正常,但民進黨要對抗的是全民的力量。

對於民進黨可能加場7倍的傳聞,朱立倫指出,民進黨資源無限,700倍也很正常,但這是用政府力量和無盡資源跟民意對抗,不只是國民黨有辦公投說明會,很多公民團體也在民間發聲、發出怒吼,民進黨要對抗的是全民的力量。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次批評國民黨在公投是為亂而亂,朱立倫反駁,當全世界都反對萊克多巴胺,國民黨反萊豬是亂嗎?這是來安,安定全民,為了永續台灣、永續食安、永續健康,公投綁大選更是國民黨、民進黨過去長期主張,永續民主又有錯嗎?

朱立倫指出,民間團體提出的環保議題也是為了永續台灣,提出恢復核電也是因為現在真的電力不足,為了永續經濟、永續能源,民進黨搞出這麼多錯誤政策,蘇院長沒辦法回答問題,說別人的意見都是來亂,只有他的意見是好的嗎?一個鴨霸政府沒辦法面對問題,昨是今非。

針對監察院將開記者會糾正台電奇異核四仲裁案,朱立倫說,對於所有監察委員的職權當然是表示尊重,不管是核一、核二、核三、核四廠,安全永遠是使用核電的先決條件,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這是國民黨長期以來的堅持,一定要做好核安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