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靜儀挨轟「請假王」他翻出國民黨自打臉證據:都是他們要求的!

遭藍營砲轟「請假王」,林靜儀相當無奈。(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遭藍營砲轟「請假王」,林靜儀相當無奈。(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1/11/04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各界關注,近日有媒體爆料稱出戰補選的林靜儀先前多次缺席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會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也酸「缺席都在上政論節目」。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搬出打臉藍營的證據,痛批林靜儀醫師請假缺席會議,「不就是國民黨要求的嗎」?

本月3日有媒體指控林靜儀身為VICP委員,卻多次缺席會議,開會9次僅到1次,隨後黃子哲在臉書發文補槍,稱林靜儀請假缺席都在上節目賺通告費,還一副正義凜然的口氣表示VCIP主要任務是協助審議救濟案件,能讓受害民眾獲得給付或補助,林靜儀頻請假不出席,罔顧受害者的權益。

對此,王定宇發現今年8月30日,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斥責包括林靜儀在內的醫師專家在護航國產高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要求蔡政府、衛福部不該讓他們出席相關審議。當初極力阻擋林靜儀等人出席會議的國民黨,現在竟拿此事攻擊林靜儀愛請假,讓王定宇忍不住痛批:「林靜儀醫師請假缺席『疫苗救濟審查委員會』,不就是國民黨要求的嗎?現在在該該叫什麼?」

林靜儀今也發聲反駁「請假王」指控,無奈反問「國民黨抹黑我與幾位專家在此委員會中是「為了護航高端疫苗」,為避免造成會議其他專家被牽連抹黑,後來我即使時間可以配合也暫時採取不出席;現在又說我出席太少次? 不要用你們的政治攻擊造成會議專家委員們的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