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惟過關後 陳進益:正視國、共聯手顛覆台灣

曾任民進黨南市黨部前主委的陳進益提醒在罷惟過關後,要正視國、共聯手企圖顛覆台灣。(資料照,陳進益提供)

曾任民進黨南市黨部前主委的陳進益提醒在罷惟過關後,要正視國、共聯手企圖顛覆台灣。(資料照,陳進益提供)

2021/10/31 17:3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上週末陳柏惟罷免案過關,民進黨前南市議員陳進益認為最高興的不是台中顏家與朱立倫,而是在投票前公開在中國央視下指導棋指揮朱立倫要做真正戰鬥藍的中國。立委陳柏惟並非貪污或背離民意,而是宣示抗中保台、捍衛人民權益,顏家、國民黨及中共三合一集結力量,展現報復及仇恨式罷免成功!執政黨不能僅說「尊重選民抉擇」了事,應深切檢討罷免案帶來的負面衝擊及對台灣民主的破壞。

陳進益指出,中國下指導棋成功後,更會配合國民黨強化建立新的對台統戰模式,朱立倫自認立功之餘也囂張喊出只要宣示抗中保台者通通要罷免。不知朱立倫是代表國民黨還是共產黨在恐嚇台灣人民?執政黨應黨政動員詳實告訴國人,台灣正面臨國、共聯合顛覆的險境,全民須團結作為政府後盾,排除任何意圖抹黑政府、阻礙施政的邪惡行為,讓政府能順利施政。

誠如美國前國務卿萊斯所言,國民黨從國會到社會都刻意製造紛亂,讓政府無法順利施政,如在立法院提195項案海戰術、癱瘓立院議事,包括要求政府不得編列海空軍提升戰力特別預算、不能購買魚叉飛彈、反對參與環太平洋軍演等。陳進益說,不解國民黨是監督政府施政、還是刻意配合中國顛覆台灣?因為全世界只有中國想併吞台灣,國民黨一昧配合,不但公開成為中共走狗、更是台灣全民公敵(因為中共是台灣的敵人)!

陳進益強調,民進黨應擴大宣傳國、共正聯合顛覆台灣的陰謀,國民黨除了引進中共勢力外,更新靠攏黑金勢力,任用5位黑道背景前科者作為黨部主委(桃、竹、竹、苗、彰),有經營賭博電玩、管訓、殺警者,朱立倫公開用黑金擔任主委,除了要利用其角頭勢力外,有制式暴力方能威嚇人民,不敢公開支持他們不喜歡的人或事。

曾是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的陳進益指出,香港反送中運動就有政府利用黑暗力量去威嚇反送中的民眾,甚而香港來台的民主人士在台灣也遭黑道勢力的威嚇。因此,國、共在罷惟成功後,已重燃信心,誤認民意已轉向,之後上場的罷佐或4公投案,將繼續亂台灣!執政黨及其同志們務必展現意志全力動員,捍衛台灣,免受外來邪惡力量的侵犯與破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