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拋三民區「4+1」 張博洋:良性競爭把新世代聲音帶進議會

張博洋說,良性的競爭,是把新世代的聲音帶進議會,「對於每一個改革的力量,高雄一直都是張開雙臂!」(資料照)

張博洋說,良性的競爭,是把新世代的聲音帶進議會,「對於每一個改革的力量,高雄一直都是張開雙臂!」(資料照)

2021/10/30 18:4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明天搬到高雄,投入2022年三民區市議員民進黨初選,他還提出民進黨與台灣基進張博洋的「4+1」連線。對此,張博洋說,良性的競爭,是把新世代的聲音帶進議會,「對於每一個改革的力量,高雄一直都是張開雙臂!」

高雄市三民區現有8席議員,2022年市議員選舉,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預計提名4席,3位現任市議員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都將爭取連任,老將林武忠、里長沈秀玲也規劃投入初選,競爭激烈。

王浩宇今天受訪時說,民進黨在三民區要能提出夠強的第4席,才能與台灣基進的張博洋形成「4+1」連線,力拚泛綠能拿下5席。

對於王浩宇的參選,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晚說:「高雄是一個樂於接納青年的城市,身為一個高雄人,我們都應該歡迎認真打拚的年輕人,來到這個城市為他的目標持續努力!」

張博洋說,12年前,他以一個屏東人的身分來到三民區求學,第一分工作也是在這,至今仍深深感謝高雄給了他多采多姿的12年。現在他也想用一個高雄人的心情,歡迎王浩宇一同為高雄打拚。

他說,明年的高雄市議會, 絕對是以本土執政的民進黨,加上年輕敢衝的台灣基進共同過半,這是最大目標,讓台獨小黨成為台派制衡中共代理人的關鍵力量,他認為也是未來台灣政壇的趨勢,因此良性的競爭,政黨彼此之間的政策辯論,絕對是必要且也是市民的期待。

張博洋說,良性的競爭,不是為了把誰拉下來,而是把新世代的聲音帶進議會,讓市民有更優質的選擇。「對於每一個改革的力量,高雄一直都是張開雙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