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宣講 蘇貞昌批朱立倫核四立場反覆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宣講時,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新北市長任內反核四,現在卻要重啟核四,是前言不對後語。(記者陳璟民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宣講時,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新北市長任內反核四,現在卻要重啟核四,是前言不對後語。(記者陳璟民攝)

2021/10/30 12:51

〔記者陳璟民/桃園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在桃園市出席民進黨首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宣講活動時,直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新北市長時反對核四廠,現在卻要重啟核四,這是前言不對後語,自己亂,還要亂台灣。

蘇貞昌談及,他當兩任台北縣長,最清楚要建核四的、封存核四的都是國民黨,亂了15年,浪費3000億元,1度電都沒發到,核四廠2個機組,1號機沒有建完,2號機沒有開始建,所有零件都拿去拼裝1號機,但機組在地震帶上,建照過期,廠商解散,零件停產,燃料棒送回美國了,這樣的廠要怎麼重啟?國民黨心知肚明,就是要亂台灣,繼續浪費大家的納稅錢。

蘇貞昌說,你我都要用電,生活、民生、醫療、「班班有冷氣」都要用電,國民黨要用電卻不准發電,可能嗎?用煤發電,比較污染,蔡政府用天然氣代替燃煤,以氣換電,就是顧環保。

蘇貞昌表示,馬政府推動興建中油天然氣第三接收站,面積232公頃,蔡政府縮小範圍,還將接收站外推離岸,是盡最大努力保護藻礁,是讓環境永續,用天然氣替換煤炭發電。

蘇貞昌呼籲,國人對「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反萊豬」四個公投案投下不同意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