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敢做自己!「金門女戰神」陳玉珍1月瘦7公斤大變身 認了已凍卵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剪了一頭俏麗棕色短髮,還幾乎天天穿氣質洋裝、高跟鞋展現女人味,1個月來已瘦7公斤。(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剪了一頭俏麗棕色短髮,還幾乎天天穿氣質洋裝、高跟鞋展現女人味,1個月來已瘦7公斤。(記者陳昀攝)

2021/10/29 15:0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有「金門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向給人在立院敢衝敢拚的戰鬥形象,近期剪了一頭俏麗短髮,髮色從紫色、金色變成棕色,還拿掉眼鏡,幾乎天天穿氣質洋裝、高跟鞋展現女人味,驚豔眾人。她透露,過去1個月來靠著節食、健身已瘦7公斤,還做了近視雷射,因為當了20年民代,想勇敢做自己,還做了凍卵手術。

今天是陳玉珍48歲生日,她說,自己28歲以前都在求學,過去20年來都在從事民代工作,一直都是以工作優先,每天早上7點就要到立法院開會,在委員會坐一整天、吃便當,晚上又要應酬跑攤,不僅沒有好好打扮,健康狀況也出問題,今年4月因為太操勞而胰臟發炎住院,讓她痛定思痛,下定決心改變。

陳玉珍原定從生日後開始執行3個月減重計畫,節食並一週健身2次,上月底開始嘗試少吃澱粉,多吃肉跟菜,每天規定自己喝水2000cc,1個月來已瘦下7公斤,除了心情變好、變漂亮,也更有體力,維持好體力才能做好選民服務,更是代表金門的形象。

陳玉珍說,過去有些人會建議她接任黨團幹部不要造型太前衛,但她覺得時代在改變,人也要勇敢做自己,不要受到刻板印象束縛,因此8月接任黨團書記長時就完成自己的願望,先把頭髮染成紫色,又變換成亞麻金色、深棕色,幾次換造型都受到好評,近視1000多度的陳玉珍還做了近視雷射拿掉眼鏡、種睫毛,偶爾還會請造型師幫忙化妝打理造型。

陳玉珍的「勇敢做自己」不只在外表,她還做了凍卵手術,雖然她沒有特別想生小孩,但覺得可以幫自己保留一個選項,也認為面對少子化危機,開放單身女性、同婚伴侶人工生殖或代理孕母是可以討論的。

至於桃花有沒有變多?陳玉珍感嘆說,最近有朋友介紹對象,對方一開始沒認出「變身」後的她,她也保留地自稱從事「服務業」,本來還相談甚歡,但聊久還是不小心「露餡」,對方問「你叫陳玉珍?那你是那個立委嗎?」得到肯定答案後,態度隨即拘謹很多,感覺即將到來的機會又要告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