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扮強力助攻手!陳世凱表態支持林靜儀參加補選

陳世凱在臉書表態支持林靜儀參選。(翻攝自陳世凱臉書)

陳世凱在臉書表態支持林靜儀參選。(翻攝自陳世凱臉書)

2021/10/28 08:3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各黨積極尋找補選的人選,曾經台中第二選區兩度對決顏家的民進黨籍市議員陳世凱,是其中的熱門人選,不過隨著前立委林靜儀昨天獲得台中多名總統資政和國策顧問私下向蔡總統推薦,陳世凱今天也表態支持她參選。

陳世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林醫師在2020年卸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後,仍持續在台中深耕基層,疫情期間,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以醫師身份向民眾傳達政府防疫資訊,對國內外時事也多有見解,無論是在政策的推動、掌握及溝通,都是相當優秀的人才。

「世凱認識林靜儀醫師 非常多年,在世凱眼中她是一位邏輯清晰,對不公義的事仗義執言的女性。」他說,如果基進黨的夥伴與陳柏惟也能認同,他願意向大家推薦林靜儀醫師,參與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他自己將會扮演強力助攻手!

陳世凱昨天也在臉書上PO出他與小孩一起逛科博館的合照,並寫下「陪伴家人的時光總是特別美好」,似乎也透露目前想以家人優先,而非三度披掛上陣、對戰顏家的心情。

陳世凱在臉書PO出和小孩同逛科博館的照片。(翻攝自陳世凱臉書)

陳世凱在臉書PO出和小孩同逛科博館的照片。(翻攝自陳世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