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國丟雞蛋 抗議朱立倫

國民黨27日舉行中常會,台灣國辦公室在黨部前上演行動劇,質疑朱立倫不敢抗中保台。(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27日舉行中常會,台灣國辦公室在黨部前上演行動劇,質疑朱立倫不敢抗中保台。(記者張嘉明攝)

2021/10/27 14:1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指稱開口就搞「抗中保台」的立委一定會被罷免,今天引來獨派團體「台灣國」率眾到國民黨中央黨部前丟雞蛋抗議,質疑朱立倫口氣與中共領導人稱搞台獨都不會有好下場如出一轍。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表示,朱立倫不敢「抗中保台」,難道是要背叛漢賊不兩立的蔣介石?難道朱立倫要違背9成左右反對統一的民意?

陳峻涵說,蔡英文總統在雙十演說發表「四個堅持」,其實就是「抗中保台」的具體展現,有8成左右民眾認同,反觀近日台灣民意基金會所做民調,國民黨支持率不到2成,朱立倫還不知警惕,打壓「抗中保台」的立委,不禁讓人懷疑他是否為中共的內應?「台灣國」要求朱立倫要說清楚、講明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