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綠議員王立任表態:有需要將全力以赴

王立任(左四)是唯一與陳柏惟在沙鹿區成立聯合服務處的民黨籍市議員。(擷取自王立任臉書)

王立任(左四)是唯一與陳柏惟在沙鹿區成立聯合服務處的民黨籍市議員。(擷取自王立任臉書)

2021/10/25 08: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陳柏惟被罷免,綠營將推出誰參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備受關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因是唯一與陳柏惟在沙鹿區成立聯合服務處的議員,不少人勸進他參與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王立任對此回應指出,民進黨沒有怯戰的權利,「只要有需要,他將全力以赴」。

沙鹿區向來被視為是顏家的押地,民進黨籍的市議員及立委之前皆未有人在沙鹿區設置服務處,但沙鹿區鹿寮堪稱是綠營的票倉,陳柏惟當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後,於2020年7月19日與王立任在鹿寮成衣商圈設立聯合服務處,開出第一槍,也是綠營首次插旗沙鹿區。

陳柏惟被罷免後,昨天謝票時回到沙鹿服務處,許多支持者不捨,紛抱著陳柏惟哭泣。因王立任是唯一與陳柏惟在沙鹿區設立聯合服務處的民進黨籍議員,地方不少人也紛勸進王立任參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王立任說,經大家研究選罷法後發現,原設籍台中市的居民,只要在補選公告前一天遷入第二選區即可參選,因此他沒有資格上的問題,這次補選,民進黨沒有怯戰的權利,只要有需要,他就選,將全力以赴。(09:09更新)

陳柏惟被罷免,地方勸進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左)參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擷取自王立任臉書)

陳柏惟被罷免,地方勸進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左)參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擷取自王立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