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參加台中立委補選 陳世凱說話了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這次投入協助反罷免,對於參與立委補選表示目前沒有任何想法。(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這次投入協助反罷免,對於參與立委補選表示目前沒有任何想法。(記者陳建志攝)

2021/10/24 20:5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依規定須在3個月內進行補選,台灣基進李雨蓁、張博洋都表示「若資格符合」不畏戰;曾經和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兩度對壘的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也被點名是適合的參戰人選,陳世凱今天(24日)受訪時表示,要先尊重台灣基進的想法,若有適合的人選經協調會全力輔選,目前自己沒有想法。

因陳柏惟遭罷免,台中第二選區需在3個月內進行補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今天表示,民進黨在第二選區有6席市議員、人才濟濟,將會儘快邀集黨內進行討論,且在了解台灣基進的想法後,推出最適合的人選。

陳世凱因曾經兩度和顏寬恒對壘,雖最後分別以1000多票和5000多票敗選,但兩人差距並不大,因補選時間緊迫,被認為是有機會一搏的人選。

陳世凱今天受訪時表示,這席立委原本是台灣基進的,且這段時間他們團隊耕耘地方很深,應先尊重他們的想法,若他們有適合的人選,在跟民進黨協調後,願意全力來輔選,自己目前沒有任何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