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被罷免 刪Q總部:罷免無關乎藍綠對決

刪Q團體發言人MAX。(資料照)

刪Q團體發言人MAX。(資料照)

2021/10/24 14:0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恮被成功罷免,刪Q總部發言人Max表示,這次罷免無關乎藍綠對決,更多的是陳柏惟本身,至於所謂國民黨介入,或者有人質疑朱立倫沒幫到什麼忙卻收割這場勝利,「言過其實」,感謝出來投下同意即不同意罷免的鄉親們,有你們的推動台灣民主進程更進一步,並強調不會再用罷免陳柏惟團體名義出聲支持參與補選的任何一方.罷免到昨天就結束了!接下來大家都該往前看。

Max表示,罷免過程,國民黨上任黨主席江啟臣到地方黨部主委林敏霖,都曾多次表示願意幫忙,但皆遭公民團體回絕,至於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提前上任黨主席後,也多次至選區表達幫忙意願,但黨內人事安排等問題都尚未處理好,他能幫忙的確實有限,並非收割,更重要是罷免都打了半年以上,最後兩週他確實不能做什麼,「至於說這是他打勝的第一仗,不如說更準確是人民戰勝惡霸民代的第一仗更為貼切吧」!

至於民進黨打壓,Max說,這點我覺得也言過其實,綠營側翼確實精銳盡出在攻擊,但主要其實是攻擊國民黨或者顏家,而非公民團體,對選票絕對有影響,但畢竟不是攻擊我們總部.今天綠營各大派系大老也在結果公布後表示尊重當地選民在地鄉親的結果,這就是一個民主該有的表現。

Max說,希望民進黨能派一個願意為在地鄉親服務的民代出來競爭補選。最後感謝出來投下同意即不同意罷免的鄉親們,有你們的推動,台灣民主進程才更進一步。強調罷免團體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會持續守護這塊土地,台灣是我們的家,這裡是我們居住的地方。

Max說,目前藍綠都未確定由誰出來參與補選,參與罷免的夥伴若有心儀的候選人願意幫誰助補選,是個人意志,我們都尊重,這才是民主的展現,但不會再用罷免陳柏惟團體名義出聲支持任何一方.罷免到昨天就結束了!接下來大家都該往前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