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Q團隊喊「投票所傳出狀況」 藍委譴責:無中生有、製造恐慌

對於陳柏惟團隊稱「各投開票所陸續傳出狀況」國民黨副秘書長暨立委林為洲批評,無中生有、製造恐慌。(林為洲提供)

對於陳柏惟團隊稱「各投開票所陸續傳出狀況」國民黨副秘書長暨立委林為洲批評,無中生有、製造恐慌。(林為洲提供)

2021/10/23 14:02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天投票,但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稍早突然在臉書發文稱「各投開票所陸續傳出狀況,我們需要大家!」國民黨副秘書長暨立委林為洲表示,經向台中市選委會查證,各地開票所都很平順,這樣無中生有、製造恐慌的不負責任言論,必須給予嚴厲譴責。

李雨蓁在臉書突然發文表示,「各投開票所陸續傳出狀況,我們需要大家!並指,不只開票過程需要大家監票,包括正在投票的此時此刻,都收到很多場外的聲音,鄉親的壓力不小,『監票!監票!去監票!一起去保護鄉親的自由』,請大家到最近的投開票所,守護台灣的民主。

林為洲受訪質疑,李雨蓁發文說「出狀況」是什麼意思?經向選委會查證,目前各地投票所都很平順,這樣的無中生有、突然製造恐慌,甚至等而下之,好像要出什麼奧步,這樣不負責任的言論,反而可能觸犯選罷法,他要嚴厲譴責。

林為洲提到,另一方面,有一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一早發文有明顯的宣傳意圖,經檢舉已修改貼文、改要大家監票,呼籲大家都能抱持謙卑的心,尊重選民實踐公民權所做的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