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3Q走路驚見感人景象!吳崢曝選民「溫暖的上升氣流」

週六將舉行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黑潮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崢今在臉書貼出照片,他與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苗博雅與陳柏惟一起走路。(圖取自吳崢臉書)

週六將舉行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黑潮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崢今在臉書貼出照片,他與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苗博雅與陳柏惟一起走路。(圖取自吳崢臉書)

2021/10/22 1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六(23日)將舉行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黑潮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崢今(22日)在臉書貼出照片,他與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苗博雅昨與陳柏惟一起走路,吳不確定明天結果好壞,但透露走路當下感受到選民「溫暖的上升氣流」。

吳崢指出,去台中和柏惟一起走路之前,心裡對罷免案的情勢是蠻緊張的,連續兩個週每天看著罷免方鋪天蓋地的攻擊與抹黑,加上龐大的顏家勢力,「怎麼不為3Q擔心?」但在抵達陳選區後,心情漸漸踏實下來。

吳崢說:「因為我看見了鄉親們,我看到許許多多的鄉親站出來,從家裡打開門走出來,從高樓陽台探出來揮手,從大馬路對面舉手吶喊『加油!』從開車經過,搖下的車窗裡伸出手比讚,從雙手高舉,自製的厚紙板文宣後大聲說出『不同意罷免』,在鄉親們真摯的眼神裡,一雙雙用力緊握的雙手裡,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路邊等待隊伍的笑容裡,我感受到一個立法委員和他的選民們間真摯又熾熱的連結。」

吳崢表示,當全部路程走完後,心理著實充滿感動,雖然明天結果是好是壞,尚未知曉,但已經感受到「鄉親對柏惟的支持與肯定,就好像一股溫暖的上升氣流一樣,把他托了起來」,而這就是民意代表和選民間應有的關係,大家開心的一起生活在一起,努力、踏實。

吳崢強調,「我打從心裡相信,柏惟如果繼續擔任立法委員,他一定能讓台中變的更好。台中市第二選區的朋友,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朋友。明天,拜託你們用選票把柏惟留住。他一定能為台中帶來更多,嶄新的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