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決戰星期五!國民黨三攻勢罷免 陳柏惟以音樂晚會縫合社會裂痕

藝文團體為陳柏惟(圖中)舉辦音樂晚會,將面對藍營的明天的三波攻勢。(資料照)

藝文團體為陳柏惟(圖中)舉辦音樂晚會,將面對藍營的明天的三波攻勢。(資料照)

2021/10/21 21: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後天(23日)舉辦,雙方明天(22日)將進入最終肉搏決戰,罷免方部分,明天第一波攻勢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到台中催票,第二波由藍營中市議員助攻,第三波攻勢則是由趙少康、鄭麗文等藍營政治人物,於晚會中主攻,反罷免方卻是用文化柔性的音樂晚會,防禦藍營政治人物的三波攻勢,陳柏惟強調,這是一場社會縫合的選舉,希望能以文化音樂,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

反罷免一方的晚會,是由藝文界發起的「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預計明天晚間6時至9時30分,在台中烏日高鐵旁日出廣場舉辦,表演團隊與嘉賓,包括金鐘獎歌手演員楊烈、滅火器與農村武裝青年等樂團。

陳柏惟則說,早於一年多前,就想為鄉親舉辦音樂會,卻因防疫等因素延宕,日前藝文團體聯繫他,進而促成這場音樂會,他也希望能以文化音樂,彰顯社會縫合的理念。

主辦單位 野果創意、切音樂電影等藝文團體指出,「民主的道路,雖然坎坷,咱著勇敢行」,「轉骨」是「轉大人」的意思,若是將台灣,放入歷史的長河裡,百年台灣,仍然是少年台灣,少年台灣的民主政治,才正要「轉大人」,「轉大人」的過程,遇到惡勢力的霸凌,我們要站出來,用我們的溫柔堅毅捍衛真實,才能長成真正獨立自主的台灣。

罷免方部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自擔綱主攻,今天上午於霧峰、大肚掃街與座談,中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起的「挺鄉親、 罷免惡質立委」活動,則於烏日區助攻,最重要第三波攻勢,則是今天傍晚5時起,於龍井區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的「歡送3Q之夜」,由重回國民黨的趙少康,以及前主席、立委江啟臣,還有近日爆走備詢台而受矚目的藍營立委鄭麗文,都是近期聲量高的政治大咖,希望凝聚罷免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