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出招了? 溫朗東分析「做法太粗糙」:3Q方不為所動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投票。圖為顏寬恒(左)與陳柏惟(右)。(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投票。圖為顏寬恒(左)與陳柏惟(右)。(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10/21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週六(23日)投票,昔日競爭對手、「刪Q」志工顏寬恒19日在臉書發文聲稱要「光復我們的故鄉」,今更秀出一張良民證邀陳柏惟一起當外送員,送餐給弱勢民眾。對此,政治評論家溫朗東分析,顏寬恒是玩「激將法」,希望陳柏惟對他人身攻擊。

顏寬恒19日在臉書批評「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的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要當我們的主人,決定我們的命運」,並號召鄉親投罷免票「找回榮耀,光復故鄉」;顏寬恒今則在臉書秀出自己「燒燙燙剛出爐的良民證」,還邀陳柏惟一起當外送員,送餐給弱勢民眾,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溫朗東在臉書發文分析,表示自己大概看懂「顏寬恒是玩激將法」,目的是希望陳柏惟對顏寬恒人身攻擊,「這樣就可以在選前給3Q貼上偏激跋扈的標籤」,只是顏寬恒的公關團隊做法太粗糙,導致激怒的都是民眾,而3Q方(陳柏惟)則不為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