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爆料稱哥哥是公費助理 陳柏惟再度親口駁斥:非事實

陳柏惟(右)下午再度澄清,PTT今天有網友爆料他聘親哥哥擔任公費助理,根本是烏龍爆料。(記者陳建志攝)

陳柏惟(右)下午再度澄清,PTT今天有網友爆料他聘親哥哥擔任公費助理,根本是烏龍爆料。(記者陳建志攝)

2021/10/20 18:3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PTT今天(20日)有網友貼文爆料,「陳柏惟又說謊,聘任親哥擔任公費助理」,質疑他向公督盟保證,所聘任的公費助理中無三等親之內的親屬,還說高中同學爆料陳柏惟說謊成性,這下又被抓包了,刪Q總部則質疑這篇發文是陳柏惟陣營自導自演;陳柏惟澄清,那是他的堂哥,且是黨職助理不是公費助理,發文所指控根本不存在,也希望刪Q總部不要亂貼別人標籤。

對於PTT今天有網友貼文爆料,「陳柏惟又說謊,聘任親哥擔任公費助理」,陳柏惟上午在立法院澄清過,下午回到台中大肚進行步行100小時行程前受訪再度強調,他是獨生子,文中所說的對象是他的堂哥,不但是四等親,而且是黨職助理,是由台灣基進黨部發薪水,不是領立法院薪水的公費助理,文中「說謊」的指控根本不存在,並希望媒體進行播報和報導前,都應該都先進行謹慎的查證。

對於罷免團體質疑,這可能是陳陣營「自導自演」的戲碼?陳柏惟說,他從來不會說PTT都是網軍,因此也不樂見有人隨便亂貼別人標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