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憂謝志偉吐血成下個李應元」 莊瑞雄痛批:沒良心

葉毓蘭昨日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應該派出醫療專機到德國接送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他「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一番言論引來眾人抨擊。(資料照)

葉毓蘭昨日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應該派出醫療專機到德國接送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他「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一番言論引來眾人抨擊。(資料照)

2021/10/19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駐泰國代表李應元今年8月因病請辭返台,不料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昨天(18日)在立法院質詢竟指出,應該派出醫療專機到德國接送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這番言論引來民進黨立委莊瑞雄痛批,「沒良心」!

葉毓蘭昨日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應該派出醫療專機到德國接送駐德大使謝志偉,以免他「邊舉國旗邊吐血」成為「另一個李應元」。此番消費李應元生病的言論惹怒不少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對此痛批:「恐怕這種立委才需要被罷吧?」、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則要求葉毓蘭立即向當事人道歉。

莊瑞雄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不會罵她不要臉,但我會說她沒良心!」莊瑞雄痛批「這種利用別人正在經歷的難關,來攻擊他人,我實在無法認為這會是良善的台灣人說出來的話,我想,原來這就是『戰鬥藍』,這就是沒有良心的『戰鬥藍』」。

主播陳乃瑜也在莊瑞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真的很沒有品德,身為公眾人物應謹言慎行,如果葉委員還不認失言、不認消費他人的痛苦,恐怕更助長社會扭曲價值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