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笅!請示大甲媽影片曝光 罷免陳柏惟「讓祂很生氣」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舉行投票,台灣國成員今(19日)前往台中大甲鎮瀾宮擲笅,聲稱大甲媽以聖笅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要選民支持陳柏惟。(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舉行投票,台灣國成員今(19日)前往台中大甲鎮瀾宮擲笅,聲稱大甲媽以聖笅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要選民支持陳柏惟。(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10/19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舉行投票,「台灣國」成員今(19日)前往台中大甲鎮瀾宮擲笅,聲稱大甲媽對於罷免陳柏惟「很生氣」,因此以聖笅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要選民支持陳柏惟。

「台灣國」成員王獻極在臉書貼出影片,團隊成員今日到台中,先前往大甲鎮瀾宮報到,由「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向媽祖請示:「弟子陳峻涵代表『台灣國』來請示我們的媽祖婆,這次習近平與朱立倫打壓陳柏惟罷免案,媽祖婆是不是很生氣?是不是要護佑台中市民在23日這天,大家踴躍出來投票,來反對罷免陳柏惟?媽祖婆如果贊成,是不是賜弟子1個聖笅。」

影片中,陳峻涵獲得聖笅;王獻極認為,這是大甲媽祖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交待台中二選區選民23日站出來,挺3Q,愛台中護台灣,大甲媽才能安眠。」

此外,「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與創會長王獻極今日帶領約20名成員,在台中沙鹿拉布條演出行動劇,許多支持「不同意罷免陳柏惟」的活動人員也在現場,清水警分局派員警到場維持秩序並疏導交通,眾人高喊口號,場面平和,也呼籲民眾反罷免挺3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