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提前開打?魏明谷說明會跨入北彰化 邱建富年底前辦300場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圖立者左二)預計今年將辦300場下鄉說明會,聆聽基層的聲音。(邱建富提供)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圖立者左二)預計今年將辦300場下鄉說明會,聆聽基層的聲音。(邱建富提供)

2021/10/18 23:4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長初選提前開打?前縣長魏明谷說明會跨入北彰化,接連搶進和美、伸港,預計2個月內將辦100場;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則強調,他已在全縣辦了100場說明會,到今年底將辦200場為目標!

邱建富表示,他從疫情趨緩才開始舉辦說明會,也就是從8月15日迄今,在全縣各地已辦理100場了,到場人數都符合防疫規定,除了進行防疫宣導,也要為年底的公投案為民眾說明,身為民進黨全國各縣市主委聯誼會召集人的他,也要呼籲大家支持台中市立委陳柏惟,就要站出來反對罷免!

邱建富強調,他預計到年底還要再辦200場說明會,也就是今年他將舉辦300場,希望藉由全縣走透透,小型的說明會方,能夠傾聽更基層的聲音,跟民意站在一起。

魏明谷以往都在南彰化走動,近來開始攻入北彰化,先是在和美鎮舉辦說明會,接著又在伸港鄉辦說明會,他強調,他主要是說明年底的公投案,也接受民眾陳情,聽聽民眾的意見與訴求,民之所趨,就是他爭取縣長提名最好的政見基礎。

魏明谷表示,因為他曾擔任過立委與縣長,擁有全縣的知名度,雖然說明會的舉辦時程看起來比較慢,但他對自己信心,在各地辦說明會的同時,也見見各地的老朋友,他在年底前將辦100場說明會,展現他爭取提名的決心。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圖右)跨入北彰化,接連在和美、伸港舉辦說明會,與民意站在一起。(魏明谷提供)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圖右)跨入北彰化,接連在和美、伸港舉辦說明會,與民意站在一起。(魏明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