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稱犧牲黃國書是為了救他 陳柏惟:離事實太遙遠

陳柏惟(左二)今天在眾多支持者陪伴下,繼續在霧峰進行步行100小時行程。(記者陳建志攝)

陳柏惟(左二)今天在眾多支持者陪伴下,繼續在霧峰進行步行100小時行程。(記者陳建志攝)

2021/10/18 20: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今天(18日)展開第6天的100小時步行選區行程,在霧峰區出發前針對立委黃國書「線民事件」,強調「要檢討的應該是拿美工的人,而不是美工刀」;至於藍營認為此時爆出黃國書案是要救他,陳柏惟認為此說法離事實太遙遠,大部分的民眾應該都不能接受。

陳柏惟今天下午在基進黨陳奕齊主席、台中市議員林德宇、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和眾多支持者陪伴下,雖然腳痛仍持續第6天的步行,在霧峰區中正路、樹仁路等路段從下午走到黑夜,沿途爭取民眾的支持,不少民眾給他加油鼓勵,他強調會一直走下去,希望用決心、熱情改變這次罷免的結局。

陳柏惟出發前受訪,媒體詢問對於黃國書線民案有何看法?陳柏惟表示,因對於整件事沒有完全了解,不能進行評論。但是若有人拿美工刀劃傷了別人,那要檢討的應該是拿美工的人,而不是美工刀。

對於國民黨說,爆出黃國書線民案是要救他,陳柏惟說,這種說法離事實和民眾認知太遙遠,認為黃國書委員在民主化後,對於台灣政壇的奉獻,還有各方面的資歷,自己都離他很遙遠,因此這種離民眾理解太遙遠的傳聞,因邏輯不通,大部分的民眾應該都不會接受。

藍營稱此時爆出黃國書線民案是要救他,陳柏惟(左)駁斥此說法離事實太遙遠。 (記者陳建志攝)

藍營稱此時爆出黃國書線民案是要救他,陳柏惟(左)駁斥此說法離事實太遙遠。 (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