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動變形金剛宣傳車被酸真有錢 刪Q總部︰羅智強的反萊豬宣傳車

刪Q總部出動大型罷免宣傳車,與陳柏惟反罷免宣傳車差太大,網友笑稱是「「懶趴比火雞腿」。 (擷取自中二小喇叭臉書)

刪Q總部出動大型罷免宣傳車,與陳柏惟反罷免宣傳車差太大,網友笑稱是「「懶趴比火雞腿」。 (擷取自中二小喇叭臉書)

2021/10/18 16: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刪Q總部發動罷免立委陳柏惟,因四處設立看板,還有宣傳車及小蜜蜂,最近更被拍到出現大型的變形金剛宣傳車,遭網友酸「真有錢的罷免團體」,刪Q總部今天表示,那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反萊豬大型宣傳車,搖身一變成為罷免陳柏惟的吸睛焦點,穿梭在第二選區,大型的LED版搭配影片聲光音效宣傳,成為罷免最強宣傳車。

陳柏惟免案進入最後一週,罷免案雖由「民間」發起,但因前立委顏寬恒擔任罷免志工,國民黨也全面投入支持罷免,加上看板四處林立,罷免車輛更是四處趴趴走,相較之下,陳柏惟顯得十分「寒磣」,幾乎都是由民眾自主發起的反罷免小看板及簡陋的宣傳車,顯得「財力懸殊」。

最近,臉書更出現一張照片,上面是罷免陳柏惟的大型變形金剛宣傳車,下方則是支持陳柏惟的簡陋反罷免宣傳車,讓網友笑稱是「懶趴比火雞腿」。

刪Q總部對此表示,大型變形金剛宣傳車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贊助,因選區道路有許多小巷弄,經溝通與協調下決定讓這部「戰車」僅繞行選區內的大條道路,以不妨礙交通和通行為原則。過去陳柏惟在競選期間也有大型的變形金剛助陣,讓許多民眾嘖嘖稱奇,表示沒看過這種這麼大型的宣傳車,非常感謝羅智強議員及許多支持者和地方民代,支援小型宣傳車,讓宣傳活動可以更加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