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書承認當線民退黨 中市議員陳世凱:尊重決定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承認學生時代曾擔任情治單位線民,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天表示,未來如何決定大家都尊重他。(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承認學生時代曾擔任情治單位線民,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天表示,未來如何決定大家都尊重他。(記者陳建志攝)

2021/10/17 13:4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立委黃國書傳出學生時代曾擔任情治單位線民,黃國書今天凌晨在臉書承認此事,並宣布退出民進黨、退出黨團運作,本屆任期屆滿後,也將不再尋求連任;對於傳出此震撼消息,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表示,過去的事情有它的歷史背景,不過發生這樣的事,他也是要負起一些責任,未來如何決定大家都尊重他。

黃國書在臉書發文坦承,大學時代,曾被迫協助情治單位政治偵搜工作,那是30多年前戒嚴時期的一段塵封往事。對於這段發生在戒嚴時期的過往,表示迫於無奈,也跟當事人表達愧歉。

黃國書並宣布,將退出民進黨、退出黨團運作,而選民服務的工作仍將持續,在本屆任期屆滿後,將不再尋求連任,未來將投身文化公益為社會服務,消息傳出震撼政壇。

陳世凱表示,黃國書委員是非常認真的政治工作者,過去的事情有它的歷史背景,不過過去發生的事,他也是要負起一些責任,未來如何都尊重他的決定

陳世凱說,黃國書這麼多年來在政治領域的努力,不管選民還是周圍的朋友都看得見,也都了解他的努力。強調過去會發生這樣的事,當然有其歷史背景,大家也都了解,不過未來如何一切都看他的決定,大家也都尊重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