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書曾當國民黨線民 綠委王美惠:應給黃贖罪、自新機會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隔空聲援黃國書,希望黨團給黃自新機會。(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隔空聲援黃國書,希望黨團給黃自新機會。(記者王善嬿攝)

2021/10/17 12:1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立委黃國書遭爆學生時代曾是國民黨線民,已遭民進黨新潮流系除名;同黨立委王美惠今受訪說,黃國書是很好的立委,聽到消息很驚惶,尤其曾在立法院跟他請益,他都不藏私地教她如何爭取經費來幫助嘉義市建設;如果確定黃是在學生時代擔任國民黨線民,希望民進黨團給黃一個贖罪、自新的機會,考量當時有其時代背景,或者黃有苦衷才會如此。

王美惠今出席嘉義城隍廟「清寒孝親獎楷模助學金」頒獎典禮,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晚看到黃國書的新聞,消息在黨內群組炸開,許多人難以置信、無法想像。

王美惠表示,黃國書是很斯文的人,還寫了一手好書法,在文化教育領域問政用心、認真付出,因此她到今天都還覺得很驚惶,也希望黃國書委員勇敢面對、才能有好將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