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罷免案保持中立 民眾黨:若補選不缺席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中)說,當中央要求罷免陳柏惟案求保持中立。(記者蘇金鳳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中)說,當中央要求罷免陳柏惟案求保持中立。(記者蘇金鳳攝)

2021/10/15 22: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罷免及反罷免立委陳柏惟在台中市第二選區戰得如火如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今天說,民眾黨中央要求對陳柏惟罷免案中立,台中市黨部代理主委張仲翹說,一旦罷免陳柏惟成功,民眾黨在補選立委不會缺席,黨主席柯文哲也將在選後10月28日到龍井區的柯比義廣場進行「台灣第3條路」演講。

高虹安今天到台中市舉辦捐血活動,她受訪時說,對於陳柏惟的罷免案,黨中央要求中立,張仲翹則說,一旦罷免成功,民眾黨不會在補選缺席,而且隨時有人可參選。

至於2022的台中市議員選舉,張仲翹說,民眾黨在立委選舉時台中地區政黨票,約有13.6至14%,因此市議員的目標在10席,分兩階段提名,第一波會是在今年底,會先在潭雅神提名大雅區里長張瑞昌、大里霧峰地區提名江和樹里長參選市議員。

張仲翹說,北屯、西屯、南屯、東南、后豐、后里也是在第一波提名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