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陳柏惟宅配故鄉味 3Q故鄉西嶼二崁跨海送暖

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發起支持陳柏惟、宅配故鄉味給在苦行中的3Q加油打氣。(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發起支持陳柏惟、宅配故鄉味給在苦行中的3Q加油打氣。(記者劉禹慶攝)

2021/10/15 12:3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祖籍澎湖西嶼二崁的立委陳柏惟,面臨刪Q罷免大戰。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發動「支持陳柏惟、宅配故鄉味」活動,今日在陳柏惟二崁祖厝信仰中心二興宮前,號召鄉親跨海送暖,以宅配故鄉味食品,給正在台中苦行的3Q加油打氣。

祖父輩就因生活離鄉背井的陳柏惟家族,雖然舊識故人已不多,祖厝也早已坍塌,但「人不親土親」,陳擔任立委後也曾返鄉認親。針對此次刪Q罷免公投,來自故鄉的西嶼二崁鄉親,用最溫暖的故鄉味,跨海給3Q支持,並呼籲旅外澎湖人發揮「三點水」精神,投票反對罷免。

今日活動由民進黨籍澎湖縣議員陳慧玲發起,包括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主委盧長在、執行長冼義哲、顧問洪添英、烏崁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健忠、澎湖民主前輩薛必移等人都趕往共襄盛舉,加上二崁村長陳昭回、杏仁茶創辦人陳進時等二崁村民,都表達支持陳柏惟心意,隊伍在活動中心集結,浩浩蕩蕩前往二崁信仰中心二興宮前包裝故鄉味。

由於陳柏惟正在台中苦行繞選區活動,爭取選民不要投下同意罷免票,因此陳慧玲發起【反刪Q - 支持陳柏惟宅配故鄉味】,力挺澎湖子弟,反對罷免陳柏惟,澎湖鄉親在二崁大廟二興宮集結跨海替陳柏惟加油,宅配西嶼故鄉味-杏仁茶、花生糖、枕頭餅等名產,支援在苦行中的陳柏惟,跨海送暖為3Q加油打氣,並呼籲旅台百萬澎湖鄉親,團結一致用不同意票搶救澎湖子弟。

祖籍澎湖西嶼二崁的立委陳柏惟,二崁鄉親集結表達支持澎湖子弟之意。(記者劉禹慶攝)

祖籍澎湖西嶼二崁的立委陳柏惟,二崁鄉親集結表達支持澎湖子弟之意。(記者劉禹慶攝)

陳柏惟祖厝在二崁村四號,早已損毀不適合人居。(記者劉禹慶攝)

陳柏惟祖厝在二崁村四號,早已損毀不適合人居。(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