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城中城大火釀死傷 賴清德:政府會傾全力妥善處理後續

高雄市鹽埕區13樓高城中城大樓,今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造成嚴重死傷。(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鹽埕區13樓高城中城大樓,今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造成嚴重死傷。(記者許麗娟攝)

2021/10/14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鹽埕區13樓高城中城大樓,今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造成嚴重死傷。副總統賴清德表示,對逝去的生命感到萬分不捨及遺憾,對於此一不幸事故,政府會傾全力妥善處理後續,也會釐清事故原因,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賴清德今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災事故,傳來令人傷痛的消息,對於逝去的生命感到萬分不捨及遺憾。高雄市政府目前仍在積極搜救中,蔡總統也責成行政院全力協助市府,做好安置民眾、照護傷患等相關後續事宜。

賴清德說,對於此一不幸事故,政府會傾全力妥善處理後續,也會釐清事故原因,避免憾事再度發生,他致上最深切的哀悼,也感謝參與救災的消防員及所有單位,祈願亡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