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投不同意罷免!力挺陳柏惟 綠委林楚茵等人週六陪走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週日將陪陳柏惟走一段。(取自林楚茵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週日將陪陳柏惟走一段。(取自林楚茵臉書)

2021/10/13 20:3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於23日舉行,陳柏惟近日展開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行動。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天說,星期日她與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洪申翰將跟陳柏惟一起走一段。她說,10月23日星期六,懇請大家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這一場,台灣、中共、全世界都在看。

林楚茵指出,她曾與陳柏惟針對抗中保台、台灣外交等議題多次合作,從「境外勢力代理人法草案」到「反滲透法」,我們是守護台灣第一線的夥伴。

林楚茵說,現在夥伴有難,她一定挺身而出,尤其是政治必須建立在真相之上,卻有人利用台灣人的善良與古意,把柏惟惡意抹黑、造謠成「三零立委」,真的非常可笑,在立法院所有的法律提案及會議出席狀況,只要上網查都找的到,造謠的人是把大家都當白痴嗎?

林楚茵指出,反對惡罷,就是反對造謠與抹黑,「罷免」不應該被濫用、扭曲,成為刻意針對特定政治人物的鬥爭工具,陳柏惟跟你我一樣是個普通台灣囝仔,沒有背景,甚至在逆境中成長,10月23日星期六,懇請大家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這一場,台灣、中共、全世界都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