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徐巧芯酸是「黑糖叔叔」 陳嘉行正面回擊

徐巧芯譏諷陳嘉行是「黑糖叔叔」,陳嘉行也正面回應徐巧芯。(資料照、圖取自陳嘉行臉書;本報合成)

徐巧芯譏諷陳嘉行是「黑糖叔叔」,陳嘉行也正面回應徐巧芯。(資料照、圖取自陳嘉行臉書;本報合成)

2021/10/12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向來愛在網路上針砭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來與北市國民黨籍議員徐巧芯隔空交火,徐巧芯更譏諷他是「黑糖叔叔」。對此,陳嘉行也正面回應徐巧芯。

陳嘉行今日在臉書發文,直接喊話徐巧芯,「我是不會對妳的外表、性別跟年紀做任何攻擊,所以當妳只能用焦糖叔叔、黑糖哥哥、塔X班、綠營側翼來回應我們這些台北市民對妳的質疑時,妳就不證自明自己理虧了。」

陳嘉行質疑,教育委員會今天排定三大議程,但徐巧芯簽到後就離開,還在臉書直播打卡出現在Tvbs大樓外,炫富她剛到貨的iPhone 13,「我真心希望妳沒有low到領老百姓納稅錢,卻連台北市議員的工作都懶得做」。

陳嘉行更怒轟徐巧芯,「信義區很藍,就算妳比韓國瑜還能睡一路睡到2022妳還是能選上,但妳愛說謊的行為,我身為台北市民還是有義務讓大家知道」。

對此,徐巧芯也在臉書回應,她今天提前離開不是翹班,而她其實早已「請假」,但為了符合議員額數要求,以便議案審查順利進行,因此才簽到出席、參與審查,到了後半部不需要議員額數的報告才離開。

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有網友質疑,「請假還可以簽到,所以是銷假嗎?」、「既然請假還跑去簽到?妳是不詐領出席費啊?」、「要是一般人說:『我已經請假了,今天只是去公司打卡而已』,這種說法一定會被鄉民淦到翻」、「無芯市政」;也有網友笑喊,「您很氣耶,發這麼多篇文狂打焦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