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稱共產黨是「孫中山繼承者」 退將于北辰提5點狠打臉

退役少將、國民黨前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取自于北辰臉書)

退役少將、國民黨前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取自于北辰臉書)

2021/10/12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領導人習近平9日在北京紀念辛亥革命110年大會上,首次把中國共產黨跟國父孫中山從理論上做了連接,說共產黨是孫中山的繼承者。對此,退役少將、國民黨前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提出5點打臉習近平。

習近平的演講,首先肯定了孫中山爲民族英雄,領導的革命推翻了滿清,成爲中華民族的里程碑,接著便話鋒一轉表示,辛亥革命之後,在這場革命中接受洗禮的中國人民和中國先進分子,繼續探尋救國救民道路,於此時誕生了中國共產黨,於是成爲了「中山先生革命事業最堅定的支持者、最忠誠的合作者、最忠實的繼承者」,所以要帶領人民完成孫中山未竟事業,也就是要統一全中國,收復臺灣。更表示,「台獨份子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必遭到人民唾棄跟歷史審判。」

對此,于北辰提出5點質疑:第一,辛亥革命根本與中國共產黨沒有關係,「中國共產黨是1921年成立。辛亥革命是1911發生。這彼此有關係嗎?共產黨員除了董必武確實在辛亥革命爆發同年加入過同盟會外,其他人,包括陳獨秀、李大釗,都跟辛亥革命或同盟會無關。1911年時,連俄國共產黨都還沒成立,哪來的中國共產黨?」

第二,習近平稱中共是孫中山「最忠誠的合作者」,于北辰指出,1923到1924年的國共合作,緣於孫中山動念接受蘇聯支助,並同意中國共產黨員個別加入國民黨,孫中山心知肚明莫斯科共產國際的的陰謀詭計,但迫於形勢以及北伐資金,便與浮士德簽了魔鬼契約,「這怎麽能稱共產黨是『忠誠的合作者』呢?」

第三,習近平說共產黨是孫中山的繼承者,對此于北辰不禁質疑,「請問共產黨到底繼承了什麽?是『三民主義』還是『五權憲法』?是『大同博愛』還是『建國大綱』?全部都沒有!」孫中山當年的主張與中共現今「戰狼外交」、「殺土豪分田地、共同富裕」等作法,完全不是一回事。

第四,習近平說要完成孫文的統一遺願,于北辰表示,辛亥革命時期的臺灣的確是割讓給日本,但就他個人所閲讀,在所有的三民主義的孫文論述中,從來沒有見過「收復臺灣」的一詞,但即使如此,「收復臺灣」這個歷史任務,已經在領導東亞對日抗戰的中華民國蔣介石委員長,在1945年抗戰勝利下完成了使命,「既然統一過了,還要再統一一次?」

第五,習近平說到「分裂國家必遭歷史審判」,對此于北辰質疑,孫中山所創立的中華民國,如果真的是共產黨所繼承的,那麽爲什麽又在1949年創立了另一個國家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不但不是繼承,恰恰正是自己坐實了分裂!

于北辰痛批,中共一向篡改民國歷史,篡改辛亥革命史,篡改抗戰歷史,謊話連篇成性;在這麽一個習慣篡改歷史以及分裂國土的共產黨,還要去審判被自己分裂的母國,不是很可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