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市長提名擬由黨主席徵召 黃偉哲:尊重黨中央安排

對於民進黨2022直轄市長選舉提名,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今天受訪表示,尊重黨中央安排。(記者洪瑞琴攝)

對於民進黨2022直轄市長選舉提名,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今天受訪表示,尊重黨中央安排。(記者洪瑞琴攝)

2021/10/12 15:5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2022直轄市長選舉,民進黨擬由黨主席直接徵召提名,爭取競選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2)日受訪表示,尊重黨中央安排,不論直轄市或其他縣市,相信黨中央會作最好安排。

黃偉哲說,不論用什麼方式提名,相信黨中央會作最好的安排,讓民進黨及所有的人保持最好的戰力,不論直轄市或其他縣市,相信黨中央自有安排,選出最強的戰將,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

據了解,民進黨將於11月14日召開全代會,通過2022年縣市長選舉提名條例。民進黨全代會工作小組討論中,為突破「現任優先條款」訂定與否僵局,黨內討論朝向區分「直轄市、非直轄市」制定提名,6個直轄市由黨主席徵召;非6都則延續2018年提名條例,再細分為「執政屆滿縣市」、「連任縣市」、「非執政縣市」3類別制定提名規則,至於條例內容仍待黨內溝通及小組討論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