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同框加持 中市里長陳雅惠拚議員選戰

將投入下一屆市議員選舉的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12日在街頭掛起和立委黃國書「同框」的競選看板,強調「認真、服務」。(記者何宗翰攝)

將投入下一屆市議員選舉的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12日在街頭掛起和立委黃國書「同框」的競選看板,強調「認真、服務」。(記者何宗翰攝)

2021/10/12 11:3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將投入下一屆台中市議員選舉的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今天在街頭掛起和立委黃國書「同框」的競選看板,強調「認真、服務」。陳雅惠說,由於黃國書剛獲得「口袋國會」以及「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鑑為國會優秀立委,有了他的加持,讓她信心倍增。

立委黃國書表示,「認真、服務」的陳雅惠曾任她的母親、市議員邱素貞服務處主任多年,為人實實在在、做事腳踏實地,在地方上獲得好口碑,為表達對她的肯定與力挺,除用合照方式推薦外,未來會帶著陳雅惠深入基層掃街拜票,爭取更多人的支持。

陳雅惠表示,有了立法院模範生的「掛保證」推薦,讓她信心倍增、氣勢如虹,將全力以赴,絕不會讓選民失望,未來持續勤跑基層,傾聽民意,一步一腳印打拚,不負所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