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連醫界挺3Q 前立委林靜儀:罷免不是問喜不喜歡

前立委林靜儀(右)挺陳柏惟(中),強調罷免不是問喜不喜歡。(記者何宗翰攝)

前立委林靜儀(右)挺陳柏惟(中),強調罷免不是問喜不喜歡。(記者何宗翰攝)

2021/10/09 13:2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倒數,今天台中在地醫師發起「號召全台醫師,臉書串連反惡罷聲援陳柏惟」活動,上午在烏日舉行記者會,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醫師表示,國民黨用抹滅人格的方式來操作罷免,是最糟糕的事情,甚至是對民主制度的污辱,醫界的伙伴出來挺陳柏惟,不是因為喜不喜歡,而是肯定他問政的成績。

「大家覺得韓國瑜被罷免只是因為不喜歡他嗎?」林靜儀說,韓國瑜被罷免是因為上任之後荒廢市政,後來跑去選總統,陳柏惟中央國會問政出席率百分百,地方選民服務超過2300件,國民黨若提出更好的政策、更認真的人選,沒有話講,問題是國民黨沒有,操作好感度、喜不喜歡,這是罷免真正的理由嗎?根本是向下沉淪,民主政治不能繼續這樣往下走。

針對媒體問到「要穿防彈背心才能選台中第二選區」的說法,林靜儀說,會有這樣的說法,就是地方派系利益、地方結構綁的太死,綁到有裡面有思想的人很難生存,國民黨現在不就是在做最難看的選舉文化嗎?台中人何嘗不希望未來提到台中,會說是民主、文化、經濟發展蓬勃的城市。

今天活動包括召集人牙醫嚴雯馨、盾牌牙醫史書華、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吳明順、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法規委員鍾亞融、中台灣牙醫師小英之友會會長黃立賢等人出席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