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開酸陳柏惟 時代力量反嗆:不見你們聲討副議長涉賭博電玩

台北市藍營議員接連開酸陳柏惟(見圖)涉及賭博電玩,時代力量台北黨部今天反嗆,不要忘記黨籍台北市副市長葉林傳,涉護航非法「賭博性電玩」,不見國民黨出聲檢討。(資料照)

台北市藍營議員接連開酸陳柏惟(見圖)涉及賭博電玩,時代力量台北黨部今天反嗆,不要忘記黨籍台北市副市長葉林傳,涉護航非法「賭博性電玩」,不見國民黨出聲檢討。(資料照)

2021/10/08 20:5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案,接連被起底包括打被控賭博電玩,雖然陳柏惟解釋當天是在電子遊戲場玩快打旋風,但不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接連在臉書砲轟開酸。時代力量台北黨部今天嗆,國民黨討論賭博電玩,不要忘記黨籍台北市副市長葉林傳,涉護航非法「賭博性電玩」,不見國民黨出聲檢討。對此,葉至截稿未對此回應。

時代力量台北黨部發出新聞稿,副執行長劉仕傑痛批,近日,幾位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跟風討論「賭博性電玩」與「電子遊戲場」,這幾位國民黨的議員根本都在裝傻,面對自己黨內更惡劣的事情,根本不敢出聲。他們不是忘記,而是根本害怕想起來。

劉仕傑說,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曾經揭露,現任國民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濫用職權,讓台北市的自治條例開了一個後門,使得非法「賭博性電玩」變成合法。他說,葉林傳護航非法「賭博性電玩」的事件,明明是一件更嚴重的事情,但卻不見國民黨出聲檢討。

劉仕傑呼籲,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羅智強等人,應該硬起來不畏懼壓力,勇於向大眾說明對於葉林傳護航非法「賭博性電玩」一事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