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總統府有「柯黑」被駁!陳佩琪火大轟:別低估X綠X下限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見圖)近日爆出2017年世大運往事,暗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是總統府內的「柯黑」兼「黑柯中心」。(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見圖)近日爆出2017年世大運往事,暗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是總統府內的「柯黑」兼「黑柯中心」。(資料照)

2021/10/06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近日爆出2017年世大運往事,暗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是總統府內的「柯黑」兼「黑柯中心」,同為總統府發言人的林鶴明還原當時狀況,並認為陳「無中生有」。對此,陳佩琪今日在臉書PO文痛批:「人前握握手,人後下毒手,是X綠X的日常,永遠別低估他們的下限在哪裡」。

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2017年台北市舉辦世大運,開幕時遭到反年改團體搗亂,當時有週刊記者寫柯文哲當下「嚇到六神無主」,而陳佩琪指,放消息給記者的人就是黃重諺,並稱他是總統府內的「柯黑」兼「黑柯中心」。

對此,曾任柯文哲市府發言人、總統府發言人,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澄清,當天晚上台北田徑場現場唯一的總統府發言人並不是黃重諺,而是他自己。他還說,要把媒體評論塞給2017年的總統府、黃重諺,「誤會大了」。

對此,陳佩琪今日在臉書PO文,她坦言,世大運開幕那晚,運動場中央的舞台被燈光照得通明炫亮,觀眾席顯得特別暗淡,連台階都看不清楚,所以她是沒注意到是何人陪蔡總統出席場內的開幕式,她強調,她所說的內容都是發生在「後台休息室」的事,「在那裡我見過這位跳出來幫朋友澄清的過去戰友和他幫忙澄清的這位朋友,至於這位朋友有沒有陪蔡總統到開幕式前場的演講台,我就不知道了」。

陳佩琪質疑,不知道林鶴明臉書寫的意思是已經完全否認自己和朋友有放這新聞給記者了?若沒有,那麼有幻覺、幻視的是應該是記者本身了,「該記者能在如此遙遠的距離看到人的情緒和表情,感官能力真是驚人」。

「人前握握手,人後下毒手,是X綠X的日常,永遠別低估他們的下限在哪裡」,陳佩琪說,世大運這種新聞受傷的只有市長一人,只有當天陪同出席的她可以幫忙說話,她也說,柯文哲可能常挨揍且毫無還擊能力,「所以讓他們玩這梗玩到上癮了,有天終於踢到鐵板」。

陳佩琪指出,去年底,國人對萊豬進口焦慮不已,眼見各縣市都有一套自保方法,於是行政院招集首長會議討論因應之道,北市府也有自己的一套措施,柯文哲說怕開會時行政院反應不及,於是先送了會議談參給行政院,希望開會時大家能快速得到共識。

「結果呢?他說他一腳踏出行政院,就有人做梗圖開記者會黑台北市政府,只是這回牽扯對象不是只市長一人,還扯到一個無辜的商家。」陳佩琪說,這事件最有戲的還在後頭,就是花公家的錢買牛肉麵,行政院的統編都被大家看光光了,只是大家開了沒人讓你報帳而以。

最後,陳佩琪表示,世大運開幕式,她為了跟總統和FISU主席同台,特別添購行頭,也花心思刻意裝扮一番,牛肉麵統編事件後,她有次開玩笑的問當了快7年市長的柯文哲:「我替公家花的錢,可以開市府統編嗎?市府統編是多少,我從沒開過哩!」而柯則白她好幾眼,毫不思索地回:「特別費都當市府員工的獎勵金,每月都花光光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