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料10年前肇逃 陳柏惟坦言︰疲勞駕駛擦撞 致上最深歉意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爆料多年前曾肇事逃逸。(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爆料多年前曾肇事逃逸。(資料照)

2021/10/06 13:55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23日罷免投票將屆,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爆料10年前曾肇事逃逸!陳柏惟表示,當時因身兼2份工作,當天早上6點多是從高雄鹽埕區要回鳳山家的途中,因疲勞駕駛發生擦撞。後來警方通知後到案,酒測值為0。陳柏惟強調,攻擊針對他個人就好,千萬不要打擾對方家人。

陳柏惟表示,當時的他並無立委身份,也還不成熟,事後他做了反省,也調整了自己的人生,後來加入基進黨時,也向黨主席與同事做了報告。陳柏惟強調,沒有否認過這件事情,在罷免案滾滾而來時造成大家擔心,他感到非常不好意思,而罷免案則交由選民決定。

陳柏惟表示,要再一次向當事人和社會致上最深的歉意與反省,他會把這件事情作為人生永遠不會忘記的教訓,鞭策他要用更大的努力來回饋社會。

陳柏惟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十分明白,不對的事就是不對,賠償受害者的損失、深刻反省絕不再犯,是我在接下來的人生中,時時刻刻警惕自己的教訓。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在這件劇烈的教訓後,重新面對人生,才有了今天的陳柏惟。我很感謝對方給我和解的機會,我不會逃避或掩蓋我的過去,誠實面對過去,是我一貫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