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否認3+11是破口 柯文哲:這個態度!大家走著瞧!

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眾智成城」2021台灣民眾黨碩博士論文研究百萬獎助計畫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眾智成城」2021台灣民眾黨碩博士論文研究百萬獎助計畫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2021/09/29 13:1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行政院向立法院提出3+11專案報告否認與5月爆發疫情有連結,引發在野黨不滿,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也表示,3+11與800條人命無關,並要指控的人提出證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批評,疫苗政策亂七八糟,如果道個歉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算了,但「你這個態度,那大家就走著瞧」。

台灣民眾黨今開記者會宣布碩博士論文獎助計畫,會中被媒體問到陳時中稱「3+11與800條人命無關」時,柯文哲先是長嘆一口氣,並表示,台灣人很老實,如果人家道歉,絕大多數台灣人都會說算了,但如果態度這樣,只會讓人更生氣而已,他說,濾過性病毒不會無緣無故從外太空掉到雙北地區,總會有個地方進來,做得好做得壞,大家都曉得,老百姓心中自有一把尺。

面對媒體追問蘇揆和陳時中是不是應該道歉下台?柯文哲表示,這就是口水題目,道歉也不會挽回800多條人命,道歉不道歉人都死了,重點是決策過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不只是3+11,從7+7變成5+9,有沒有會議記錄跟專家意見?台北市政府提出政策的SOP一定要徵詢專家意見等程序,還要照會法務部門等,國家卻說沒有會議記錄,到底誰決定、怎麼回事?

「這個疫苗政策你受得了嗎?」柯文哲也批評,疫苗現在一支多少錢沒人知道,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每天亂七八糟,罵也沒有用,他只好算了,疫苗來他就負責打完,但我們的疫苗時程、幾歲打什麼,有規劃嗎?亂七八糟!他重申:「台灣人很老實,道個歉大家就算了,你這個態度,那大家就走著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