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癱瘓議事 國民黨新黨魁:對抗不理性的執政黨只能採非常手段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下午在臉書聲援藍軍立委。(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下午在臉書聲援藍軍立委。(記者朱沛雄攝)

2021/09/28 15:56

〔記者施曉光、林良昇/台北報導〕藍軍立委今天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時發動數波推擠衝突,導致議事空轉,有人還朝蘇揆潑水,挨批是暴力政黨行為,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下午在臉書聲援藍軍立委,強調這些行為是要對抗違法失職、虧欠人民託付,不尊重在野黨的政府,他並稱蘇揆該做的不是上台報告,而是下台負責。

朱立倫還說,「國民黨全體立委辛苦了」,「對抗不理性的執政黨只能採取非常手段」。

朱立倫指出,由於國民黨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一早的「奇襲」,意外發現民進黨守議場的立委根本都在睡覺,與他們防疫期間的「落後部署」簡直風格一致。

朱立倫強調,民眾期待一個強力制衡監督執政黨的在野黨,國民黨不會為反而反、毫無章法,而是有論述,也有戰術,民進黨用多數暴力霸凌人民,國民黨在今年6月善盡在野黨理性監督義務與責任,提出8項台灣社會高度關切的議題提案,包括擴大採購國外疫苗、公開「3+11」紀錄、國產疫苗EUA審查須公開、國產疫苗須經3期試驗才能讓國人施打、採國際標準作為EUA標準、公開第2類官員接種名單、綠營黨中央社群中心散播假消息調查,以及檢討國產疫苗合約採購,民進黨卻全部反對、全部多數表決封殺。

對於蘇揆說「人民有知的權利」,應該讓他上台報告施政,朱立倫予以駁斥,指蘇揆其實只講了45個字,這算什麼施政報告?國民黨所以佔領發言台,就是為了維護人民知的權利,不讓民進黨輕輕帶過、隱藏「3+11」破口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