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藍黨魁 江啟臣要投入青年工作「不能只有往日榮光」

立委江啟臣表示,未來加強青年培訓工作。(資料照)

立委江啟臣表示,未來加強青年培訓工作。(資料照)

2021/09/28 11:0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競選連任黨主席失利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國民黨不能老是只有往日的榮光,重要的是未來的希望,他會持續延續過去就在做的青年工作,會偏實務,包括教育、訓練甚至任用,不只是人才庫也是智庫。

江啟臣今到立法院配合立法院國民黨團的議事攻防,受訪時被問到在黨魁選舉落敗後,因在台中的高得票率,仍被看好為本土派領袖?江啟臣說,沒有分什麼派,都是國民黨派、中華民國派。

江啟臣指出,他從上任主席以後,一再把國民黨定位為中華民國派,包括青年、文宣工作,甚至核心思想的工程等,過去1年多一直希望推動的就是中華民國派的工作,沒有分其他派,只要加入中國國民黨,都是中華民國派。

對於外傳將成立青年智庫布局,江啟臣也說,青年工作是他在立法院就已經在做的工作,到黨中央後也非常關心,現在雖然沒有擔任主席,但還是會延續青年工作,作法很多元,最重要是行動,有行動才會有效果。

江啟臣指出,國民黨不能老是只有往日的榮光,更重要是未來的希望,只有培養年輕人才有可能戰鬥到底,會延續過去一直以來在做的青年工作,當中會包括教育、訓練甚至任用,這樣的計畫不只是人才庫,也是智庫。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有很多前輩都有在做青年相關培育工作,可能著重重點不一樣,他著重在實踐,可能因為他自己是擔任立委,平常就跟很多年輕人在一起,到黨部當主席後,也開很多營隊、論壇、講習等,比較偏向實務工作,未來會繼續著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