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時被問「有沒想離開時代力量」? 林于凱:為什麼要離開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不時被問,「有沒有想要離開時代力量?」他說,答案很簡單,「為什麼要離開?」(資料照)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不時被問,「有沒有想要離開時代力量?」他說,答案很簡單,「為什麼要離開?」(資料照)

2021/09/26 00: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透露,最近不時被問「有沒有想要離開時代力量」?而這個問題從2019年7月開始就一直被問到現在,他說,答案很簡單,「為什麼要離開」?

林于凱說,這個黨在他加入後,一些重要的核心價值,一直都沒有改變過:捍衛基層勞工權益、站在下一個世代的立場、提出一些進步價值的倡議、不向權貴傾斜、專業理性為原則、實際揭露政府有bug的地方,這些東西都還在,為什麼要離開?

他認為,小黨資源雖不多,但提供了很多沒有背景的年輕人,走入政治、學習政治工作的機會;他沒有忘記當時離開公務圈的自己,是如何被這個黨以及黨的夥伴撐起來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2018跟他一起站在街頭的人是誰。

他說,過去到現在,能夠吸引自己靠近的,就是有志一同的價值與理念,他還是認定,只要是真心在那個領域,想要為台灣貢獻的人,在各種場域,撇開政黨色彩,都是可以共同推動好事發生的;事實上,在地方政治,政黨真有那麼壁壘分明嗎?

林于凱說,他不認為什麼黨就是一定守護台灣,看了一段時間,就會覺得某些情境真的太假了,政治可以演,但不要搞得那麼假;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不是不發,只是時候未到,看久一點,事情會更明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