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投票 洪秀柱:盼領導人能團結大家

洪秀柱盼每個候選人都要能團結大家,要有包容性。(記者翁聿煌攝)

洪秀柱盼每個候選人都要能團結大家,要有包容性。(記者翁聿煌攝)

2021/09/25 13:3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前黨主席洪秀柱上午也出現在永和區黨部投票所,媒體問她認為哪一位候選人當選對國民黨的團結最有幫助?洪秀柱笑回「我不方便說」,但她希望每個候選人都要有團結的想法和包容性,如果選上了也不願意和大家在一起,氣度不夠、度量不夠,那就不適合了。

永和一向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區,投票所今天上午就有不少黨員到場,投票十分踴躍,但是出現在投票所的黨員年齡普遍偏高,少有中年或年輕人到場,黨務人士憂心,國民黨吸引不到年輕人和新血加入,恐怕是新任黨主席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洪秀柱近中午出現在永和投票所,她投完票後表示,看到投票率高,她很開心,表示大家關國民黨、對黨有期望,希望選出來的領導人,能拿出好方法團結大家。

在場有不少支持者見到柱柱姐,熱情呼喊「洪秀柱加油」,令洪秀柱感到很溫暖,有媒體問柱柱姐對未來還沒有選舉規劃,洪秀柱說「我都已經是退休的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