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結對抗民進黨」 朱立倫投票曝當選黨主席最大責任

朱立倫今天上午赴三重義天宮投票所投票。(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今天上午赴三重義天宮投票所投票。(記者周湘芸攝)

2021/09/25 11:3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登場,前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天上午10點左右前往三重義天宮投票所投票,他受訪再次向黨員喊話,希望大家一起棄民進黨、保國民黨,他當選後最大的責任就是團結全黨槍口對外,對抗民進黨。

針對選前民調拉鋸,是否影響黨員投票,朱立倫指出,希望每位愛國民黨的人都要出來投票,每一票都很關鍵、重要,都是來捍衛中華民國,最重要是棄民進黨、保國民黨,也希望今天選舉過後,全黨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一起打贏未來所有選戰,他一定會讓國民黨越來越好、越來越強、越來越團結。

朱立倫也說,他投票前已在義天宮拜拜,心情很好,相信這次投票率會比歷次高,一方面大家覺得國民黨最需要團結、關心、支持,另一方面今天天氣也很好,很多黨員都會出來投票,他結束後也會用電話跟辛苦幫忙催票的支持者表示感謝。

被問到是否擔心競爭激烈導致黨內撕裂嚴重?朱立倫表示,這就是他當選後最大的責任,如果順利當選,會團結全黨槍口對外、對抗民進黨,這也是他參選最重要的原因,希望每個人都出來投票,表達對國民黨的支持。

他進一步指出,今天投票結果出來,他會立即拜會其他候選人,誠懇邀請大家一起為國民黨努力,每個人都是重要的黨員,也是未來團隊一份子。

另外,朱立倫也說,他一向對九二共識講得非常清楚,也是一貫最遵守黨章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