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選戰暖身 民進黨新北黨部開班授課

民進黨為選戰暖身,將開辦公共政策研習班,提升黨籍候選人選舉戰力與治理能力。 (新北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為選戰暖身,將開辦公共政策研習班,提升黨籍候選人選舉戰力與治理能力。 (新北市黨部提供)

2021/09/24 14:3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為了營造重返執政的契機,將於10月23日舉辦公共政策研習班,為黨籍現任里長及有志參與公共事務的黨員量身打造精選課程,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擔綱講師授課,面授機宜。

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說,新北市基層版圖長期藍大於綠,藍綠里長席次懸殊,為了突破困境,舉辦公共政策研習班,希望提升黨籍候選人的選舉戰力與治理能力,尤其里長是政治版圖最基礎的單位,經營地方必須從點、線、面有次序地強化起來。

研習班與台北大學合作,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擔任講師,師資還包括台北大學公共行政學系教授呂育誠、桃園大眾捷運董事長劉坤億以及永和區後溪里里長莊銘淵、板橋區龍安里里長黃春生。

市黨部指出,林右昌深耕基隆10年磨一劍,在一次次的敗選中持續累積實力,最終成功讓基隆市政黨輪替,上任後立即著手改革與建設,他將分享從政理念與市政實務經驗。

趙怡翔在總統大選勝選日擔任口譯一戰成名,他著墨國際政治多年,具備豐富外交工作經驗,自駐美政治組回台後人氣竄高,近年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他將分析疫苗在國際與國內政治角力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