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前一天向黨員喊話 卓伯源:我是最大公約數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將投票,候選人卓伯源今日在臉書向黨員喊話。(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將投票,候選人卓伯源今日在臉書向黨員喊話。(資料照)

2021/09/24 11:1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將投票,候選人卓伯源今日在臉書向黨員喊話,近日黨內紛擾,面臨兩極分裂危機,這不是向右向左走的問題,而是攸關國民黨能否邁向執政之路,或是變成議題式中小型政黨的危機,在投票前的關鍵時刻,呼籲所有黨員冷靜思考,當前國民黨只有一條出路,就是全黨一致支持最大公約數的他,才能換新讓國民黨真正團結,走出奮起再生之路。

曾多次質疑競爭對手朱立倫想選2024總統的卓伯源說,如果把黨主席當作政治跳板,心不在國民黨的經營,而是放在參選2022、2024,很可能會再引爆更大的黨內風波,既然想選總統或市長的人,就應該讓他們去參選,由他擔任專職、無私的黨主席。

卓伯源將國民黨比喻為一條船,黨主席就是船長、領航舵手,只有選對人,國民黨才會航向正確的方向,強調國民黨需要有執行力、領導力的他,讓國民黨與社會充分對話,換新的黨主席,國民黨才有機會真正改變,走新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