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凌晨總統府前國軍官兵集結 準備國慶排演

國軍國慶展演部隊集結總統府前。(圖翻攝自軍聞社)

國軍國慶展演部隊集結總統府前。(圖翻攝自軍聞社)

2021/09/24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月10日國慶將至,總統府前國軍展演也已開始準備,今天(24日)凌晨國軍國慶展演部隊便在總統府前廣場執行走位、標點等整備工作。

根據《軍聞社》報導,今天凌晨國慶展演部隊凌晨於府前執行走位、標點等整備工作,在展演路段預備位置標記記號,並進行簡單的走位以確認展演各階段位置。副參謀總長王興禮中將也前往現場視導暨慰勉部隊,王興禮表示,參演單位務必展現部隊扎實的訓練成效,操演中幹部也必須留意官兵身體狀況。

本屆國慶邀請憲兵快速反應連官兵等參與,國軍也將派國造雄三反艦飛彈、天弓防空飛彈、陸劍二防空飛彈,以及美製愛國者防空飛彈等機動飛彈車,依序通過總統府前方接受校閱,於29日深夜,將首度在府前廣場預演。

展演部隊進行標線動作。(圖翻攝自軍聞社)

展演部隊進行標線動作。(圖翻攝自軍聞社)

副參謀總長王興禮中將前往現場視導暨慰勉部隊。(圖翻攝自軍聞社)

副參謀總長王興禮中將前往現場視導暨慰勉部隊。(圖翻攝自軍聞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