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嬌點」提前為選舉鋪路? 桃園市府增3副發言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新增吳安琪(由右至左)王珮毓、卓芷戎為桃園市政府新任3位副發言人。(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新增吳安琪(由右至左)王珮毓、卓芷戎為桃園市政府新任3位副發言人。(記者魏瑾筠攝)

2021/09/23 16:1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新增吳安琪、王珮毓、卓芷戎為桃園市政府新任3位副發言人,「3嬌軍團」被解讀為是為接下來市議員選舉做準備。不過鄭文燦表示,城市治理需要眾多的價值與執行經驗,好的政策也需要仰賴好的傳播工具及方式,市府新增3名副發言人,不僅是為了有效宣傳市府的政策方針、強化與市民的溝通,更是為了讓大家瞭解桃園市正在改變。

吳安琪現任桃園市政府新聞處專門委員,學歷是台灣大學政治系碩士在職專班、世新大學新聞系,曾任民視新聞、年代、壹電視記者兼主播,媒體經歷豐富。

吳安琪2016年3月被鄭文燦延攬進桃園市政府,陸續擔任體育局擔任機要秘書、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公共事務室經理,目前在桃園市新聞處負責媒體聯繫和市政行銷。

王珮毓現任桃園市政府參議,學歷是元智大學管理學院EMBA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屏東師範學院,曾任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秘書、桃園社區營造中心主任、桃園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及桃園縣平鎮市市民代表會市民代表等。

王珮毓曾於2010年參選平鎮市市民代表,以2417票、第三高票當選,她接著於2014年曾以無黨籍參選平鎮區市議員,拿到7234票,成了落選頭。

卓芷戎現任桃園市政府經發局招商科專員,學歷是文化大學政治系學士,曾任桃園市政府新聞處聯繫科專員、台灣維新基金會暨謝長廷新聞秘書、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謝維洲的法案助理,進入桃園市政府後擔任新聞聯絡人,維繫公共關係。

外傳此次新增3位副發言人,將是為了投入下屆的市議員選舉,其中吳安琪是民進黨的「美女刺客」,預計將投入北市選戰;王珮毓則將捲土重來、再戰平鎮區;至於被網友譽為「政壇袁艾菲」的卓芷戎則評估參選桃園市議員,未來3嬌動態,勢必成為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