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民眾黨蠶食鯨吞 國民黨主席終究柯文哲

林右昌說國民黨未來黨主席很可能是柯文哲(記者盧賢秀攝)

林右昌說國民黨未來黨主席很可能是柯文哲(記者盧賢秀攝)

2021/09/22 10:3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民黨本週六將舉行黨主席選舉,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民眾黨蠶食鯨吞國民黨,未來黨主席一定是柯文哲。

林右昌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只是說出心裡的感覺,也是非常多國民黨人不願面對的真相,從目前台灣政黨競爭的態勢來看,國民黨的狀況和這幾天黨主席辯論,可以看到很多國民黨支持者的焦慮,也有很多政治人物不約而同的看法。

林右昌說,週六不管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如何,不管誰當選,未來國民黨的黨主席很可能是柯文哲,民眾黨的戰略也很清楚,就是朝取代國民黨的方向佈局。他並以金馬獎知名一首歌「『柯』在你心裡的名字」形容,應該是現在國民黨很多政治人物心裡最有感覺的一首歌。

不過林右昌說,台灣民眾最關心、最認同的是,對台灣國家主權的堅持,未來國家發展的方向,有清楚願景,是台灣人民的期待。(15:49更新)

林右昌參加中山區訪視基層座談會(記者盧賢秀攝)

林右昌參加中山區訪視基層座談會(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