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15縣市黨內青年連署 舉民進黨為例號召「925後青年挺團結」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候選人連署,號召國民黨團結從青年開始。(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青年黨代表候選人連署,號召國民黨團結從青年開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9/22 10: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團結,從青年開始!國民黨黨代表候選人田方倫、李昶志發起黨內青年團結聲明,已有15縣市黨內青年代表共同連署響應,期待更多青年代表陸續加入。

聲明指出,「我們是一群國民黨青年,有鑒於此次黨內選舉紛擾擾,不願看到親者痛,仇者快,希望9月25日黨內選舉無論結果如何,只挺團結,黨內團結從青年開始。」

聲明中提到,一直以來,國、民兩黨最大差別,民進黨在內部選舉時,殺到跪地求饒,對外時團結殺敵,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副總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而國民黨常常被詬病,是分不清楚路線競爭與內鬥的差別,改革時永遠以表象的團結來壓制異議者,鄉愿地將問題視而不見,問題未能解決、團結成了口號情況下,恩恩怨怨一代累積一代,傷痕永遠無法癒合,因此給了外界「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印象。

青年代表認為,國民黨永遠輸在不團結,所以這次黨主席選舉雖各有各的支持者,但仍呼籲9月25日無論是誰當選主席,從青年率先開始,黨內團結從青年開始,改革從落實團結開始,一起加油。

該聲明目前已號召15縣市黨內青年代表共同連署響應,期待會有更多青年代表陸續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