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射劍二飛彈丶愛三飛彈車參與國慶展示 29日總統府前夜間預校

中科院研製的陸射二飛彈系統,將參與今年國慶大會國防武力展示活動。(圖:取自中科院官網)

中科院研製的陸射二飛彈系統,將參與今年國慶大會國防武力展示活動。(圖:取自中科院官網)

2021/09/21 14:33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慶籌備委員會正籌備雙十國慶總統府前展演活動,據了解,國軍今年除了軍機衝場、東奧英雄及救災抗疫英雄將參與活動序列外,包括雄風三型飛彈、天弓飛彈、愛國者飛彈及陸軍新購的「陸射劍二」飛彈車,都將依序通過總統府前,展示國軍戰力。

根據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公布資訊,北市博愛路、愛國西路、重慶南路等部分路段,將於29日深夜至翌日凌晨實施預演管制。據了解,今年國軍投入兵力將比照2016年模式,包括救災抗疫英雄、各式軍機、憲兵快速反應連官兵等將依序通過府前接受校閱,參與的各式車輛多達200餘輛。

行政院日前通過總金額2400億、執行至2026年的特別預算,用於高效能艦艇及各式國造飛彈量產。據了解,包括國產雄三飛彈、天弓飛彈、陸軍新購的「陸射劍二」飛彈,以及美製愛國者飛彈機動飛彈車等,都將在此次國慶典禮之中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