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子上畫Q版總統 林右昌PO照問「不知道總統給幾分」?

中秋節就是要畫柚子!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柚子上創作的蔡英文總統Q版照,他說「這真的是我本人畫的,不知道蔡英文總統給幾分?」(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中秋節就是要畫柚子!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柚子上創作的蔡英文總統Q版照,他說「這真的是我本人畫的,不知道蔡英文總統給幾分?」(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

2021/09/21 12: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今天是中秋節,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上PO了他自己在柚子上畫的Q版蔡英文總統照片;他說,中秋節就是要畫柚子,「這真的真的是我本人畫的,不知道蔡英文總統給幾分?」雖然小英總統還沒有回應,但是網友上來留言都說好像。

林右昌在臉書說,為了防疫,中秋節不群聚,不過,儀式感還是必須要有的。雖然當年畫了無數的規劃設計圖,但跟一般畫畫還真是不一樣。不過他這畫圖能力,各位應該給過吧!

林右昌表示,「先說,這真的真的是我本人畫的!不知道蔡英文Tsai Ing-wen總統給幾分?中秋就是要畫柚子啊,快透過照片留言跟我分享」。

有網友留言,「髮型跟眼鏡有像」、「非常傳神」,但也有人說「像戴了假髮的查理布朗」、「中秋節展創意」。

台大建築與城鄉研究所畢業的林右昌,他從小就流露出畫畫的功力,他曾說,年輕時他的志向是念復興美工,是「意外走上政治這條路」。

林右昌入主市府後,在市長辦公室裡,時常會看見他在重大建設規畫設計圖說明,有時跟記者講著講著,忍不住拿起鉛筆就直接畫起來,向記者一一闡述他心中的各種想像與藍圖,而他畫的漫畫也很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