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榛蔚臉書發文「支持朱立倫,我+1」力挺

朱立倫去年七月底到花蓮縣出席石雕藝術季展覽活動,也和花蓮縣長徐榛蔚碰面,雙方互動密切,徐榛蔚今天上午也公開臉書發文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朱立倫去年七月底到花蓮縣出席石雕藝術季展覽活動,也和花蓮縣長徐榛蔚碰面,雙方互動密切,徐榛蔚今天上午也公開臉書發文挺朱立倫。(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21/09/20 12:03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本週六國民黨主席選舉決勝日,本土派藍營支持者憂心張亞中偏統派立場,將成為明年選舉票房毒藥,各縣市首長紛紛公開表態挺朱立倫,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上午也在臉書公開發文「支持朱立倫,我+1」,徐榛蔚說,朱是「台灣社會所需要理性務實的領導人,也是能為台灣人民帶來兩岸和平穩定關鍵人物」。

本週六25日國民黨主席即將投票,選戰最後白熱化,藍營內部也出現棄保效應,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都已陸續站出來表態,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早上終於鬆口,在臉書公開貼文「支持朱立倫,我+1」。

徐榛蔚在臉書發文指出,朱立倫「全台做公益」,也經常來到花蓮關心弱勢、傾聽基層心聲,中央與地方歷練豐富。不僅是國民黨內具有完整經驗能力的人才!更是台灣社會所需要理性務實的領導人,也是能為台灣人民帶來兩岸和平穩定關鍵人物。

徐榛蔚認為,朱立倫是有能力團結全黨的前黨主席,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並「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主席,讓國民黨贏回政權,恢復兩岸和平交流台灣才有希望,中華民國才能站起來!

徐榛蔚說,在疫情衝擊下,不但影響全台觀光發展,地方產業也受到重創,面對9月25日即將舉行的國民黨主席選舉,對於台灣來說非常重要,如何持續開啟兩岸和平與交流,重振台灣觀光發展,更是眾多國人的殷切期待。

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夫婦,曾在上月31日公開參與朱立倫花蓮黨員座談造勢,2人公開替朱立倫站台,傅崐萁更強調,朱立倫「最具有中央、地方完整資歷」,是最佳黨主席人選,並「懇請」花蓮鄉親支持朱立倫;加上2015年徐榛蔚排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也是在朱立倫國民黨主席任內,外界咸認徐榛蔚立場挺朱。

花蓮縣長徐榛蔚上午在臉書公開貼文挺朱立倫。(擷取徐榛蔚臉書)

花蓮縣長徐榛蔚上午在臉書公開貼文挺朱立倫。(擷取徐榛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